七彩文韵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七彩文韵 >> 正文
第二十四届青岛梅花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6:40:04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第二十四届青岛梅花节开幕

风吹梅蕊开,花动香满园。3月22日,第二十四届青岛梅花节在青岛梅园开幕。

本届梅花节以“花漾李沧 梅好相约”为主题,青岛市李沧区围绕文化体验、美食乐购、运动康养3个板块将陆续开展14项活动,设置“梅好喜市”主题市集,突出烟火美食街区、文创非遗街区、儿童娱乐区、网红潮玩区等多元化业态。

青岛梅园位于青岛十梅庵风景区,三面环山、一面临水,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景区占地面积110多公顷,园内现有梅花200多个品种共2万余株,梅花盆景8000余盆,被命名为“中国梅花之乡”。赏梅谷、揽梅亭、百梅坡、醉香壁、香风阁等景观,体现着匠心独具、和谐共生的造景理念,是市民游客赏梅踏青、休闲旅游的胜景佳地。每年3月中旬至4月中旬,游客们漫步梅园,尽享“花海如潮、襟袖染香”的赏梅体验。梅花节期间,园内设置了不同风格的打卡点位,满足游客游园赏花、拍照分享等需求。

据介绍,李沧区将以青岛梅花节为契机,整合区内文旅资源,完善旅游全产业链条,打造富有特色和吸引力的城区休闲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