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文化 >> 正文
当代小说·《龙铁》未来可期中国高铁海外传奇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4:10:00  来源: 北京晚报

原标题:当代小说·《龙铁》未来可期中国高铁海外传奇

琢磨着建四集团退出竞标的消息,丁飞心中冷笑——这么大一块馅饼砸在头上,钟远成现在应该开心得快要跳起来了吧?只可惜,这块饼你吃得到吃不到还是两说。

陆嘉林带着秘书拂袖而去。车一开走,简国炜他们三人,就把陈丰给围住了。陈丰心虚地擦擦脸上的汗:“你们……你们找我干吗?这是你们建四内部的事情,跟我没关系。”

“可是你一定知道点儿什么,快说!”简国炜逼问。

陈丰嗫嚅地开口:“其实从今年上半年开始,我们建六集团的龚董事长身体就一直不好,昨天晚上,他因为突发脑梗进了医院,至少在短期内没法再履行职责。有消息说,建四集团的陆总经理,将调任建六集团担任董事长兼党委书记。”

钟远成简单的一句话,像闪电一样,划开了简国炜脑子里的迷雾。一瞬间,他便明白了前因后果。

建六集团龚董事长突发脑梗,整个集团公司的工作在短时期内会不可避免地陷入混乱。陆嘉林上任后,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稳定人心,最好的办法,莫过于给建六集团带去一个大项目。如此,建六陷入困境之际,建四集团作为兄弟单位,放弃一个大项目支持建六,也是理所应当。

简国炜整个人瘫在椅子上,除了苦笑他做不出第二个表情。

“建四已经发函放弃竞标了?好的……谢谢。”放下电话,钟远成把自己一个人锁在办公室里,缓缓在办公椅上坐下,却发现面对失去一个竞争对手的好消息,自己却并没有开心。

他了解简国炜,他天生激情澎湃,对于每一次竞争都投入巨大热情,竭尽全力地想要战胜对手。如果是因为自身的原因而失败,他也不会气馁,而是总结教训,做好下次再战的准备。但若是因为遭遇自己人的掣肘而导致失败,他很有可能会在很长的时间内都缓不过气,甚至从此一蹶不振。

拿起办公桌上早已经拟好的申请,钟远成有些犹豫。在现在这种形势下,就算用这种办法帮简国炜,最好也是先和熟识的老领导通个气,但那样一来,这份申请也可能被人很轻松地压下来,连一点儿水花都不会溅起。

思前想后,钟远成一咬牙,在文件上签上名字,然后打开门,叫了一个竞标小组成员进来。“你立刻把这份文件传真给集团公司。”钟远成以不容置疑的口吻说道。

一刻钟后,这份名为“关于邀请建四集团共同竞标苏尔曼高铁项目的建议”的报告,放在了建六集团老总的办公桌上。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