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文化 >> 正文
重塑唐朝低苦艾!首届京东物流山海音乐节·大理 | 全阵容开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4:35:26  来源: 云南网

音乐节宣传海报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李星佺)10月31日、11月1日,首届“京东物流山海音乐节·大理”将在大理国际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

  此次音乐节邀请到了重塑雕像的权利、唐朝乐队、低苦艾乐队等知名摇滚乐队,以及马頔、阿肆、曹方等民谣音乐人。这个周末,就让我们相聚在苍山下、洱海畔,沉浸在风花雪月与音乐中。

音乐节日程安排 供图

  据了解,此次音乐节以旅游快递经济为切入点,结合景区揽件业务,将进一步提升京东快递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音乐节以“为爱发声,以乐助农”为主题,将通过新兴载体形式,借助明星效应,深层次融合带动地区产业扶贫工作。

  目前演出全阵容已公布,预售票已全部释放。

  【演出阵容】

  重塑雕像的权利

  当下中国最具代表性以及国际影响力的摇滚乐队之一,《乐队的夏天》第二季冠军乐队。

  唐朝乐队

  他们是中国坚持最长久,阵容最强大的乐队;丰富的故事和人生经历也让他们被冠以“中国最具传奇色彩的乐队”

  马頔

  知名独立音乐唱作人,独立民谣厂牌麻油叶创始人。

  阿肆

  华语乐坛最具创作活力的独立女声,“治郁系”金曲制造机。出道伊始,她便有原创单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被广为传唱。

  曹方

  华语乐坛最有才情的唱作女声。一直以来,她只是一个默默用心创作和生活的女生,却引来无数人热切的关注、思考和推崇。

  低苦艾

  华语传媒最佳乐队、阿比鹿年度单曲、中国摇滚20年最佳唱片得主。他们以歌曲《兰州 兰州》掀起了中国年轻人回归精神家园的浪潮,有着“故乡民谣之父”的称号。

  旋转保龄

  最受国际音乐节青睐的中国复古根源摇滚乐队,以从不缺乏激情与身体摇摆的现场著称。三度欧洲巡演均被Mighty Sounds在内的大牌音乐节邀请,被评为“最佳现场乐队”“最佳派对乐队”。

  文雀乐队

  有着“京城后摇传说”之称的文雀乐队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知名的后摇乐队之一。

  茶凉粉

  成立于2009年,用他们无出其右的优质旋律勾画出细腻真挚的情感。使之从国内众多的Indie Pop / Rock乐队中迅速脱颖而出。

  不留行

  一支沉淀了十余年的乐队,他们经历了漫长的磨合与创作期,矛盾与和解。他们以出世的态度看待入世,以旁观者的视角,对于他们眼中的这个世界进行尽量不带偏见的冷峻描述。

  DrakSun

  来自中国街头的孩子王,拥有颜值与充满阳光活力的性格,对时尚潮流 有着敏锐的嗅觉,能准确看清流行走向趋势。

  杨苏阿黛

  摩登天空新晋签约的唱作人,一个拥有强大魅力场的女孩儿,两岁开始音乐启蒙,受美国西海岸流行乐和爵士乐的熏陶,轻松驾驭多种演唱风格,与生俱来的创作天赋让人艳羡。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