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音乐 >> 正文
《乐队的夏天》展示不一样的原创音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5:52:02  来源: 中国文化报
分享至:

  原标题:《乐队的夏天》展示不一样的原创音乐

  5月25日,爱奇艺出品、米未联合出品并制作的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正式上线播出。

  据了解,该节目邀请了歌手吴青峰、大提琴演奏者欧阳娜娜、音乐人张亚东和高晓松以及演员乔杉、主持人马东担任嘉宾,共同见证31支中国乐队角逐前5名的实力比拼。在5月21日举办的看片会现场,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和米未创始人马东回溯了节目制作初心和内容创作原则,分享了不少乐迷和乐队的录制趣事。

  王晓晖表示,爱奇艺在内容创作中一直注重大众故事的年轻化、当代化表达,这档节目在创作过程中坚持了3个“不一样”:节目和内容的不一样,坚持创新原则;音乐的不一样,从乐队角度阐释音乐的力量;出品人马东的不一样,从《奇葩说》到一档音乐节目,令观众有了新期待。“乐队是一帮很有趣的人,希望这档节目挖掘出音乐背后的人物故事和他们所代表的音乐精神。”马东说。(记者 于帆)

责任编辑:党一郡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