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革命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旅游革命 >> 正文
重塑产品定位 勐远仙境拓展多元营收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14:50:03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重塑产品定位 勐远仙境拓展多元营收

随着纾困政策措施持续发力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旅游市场正在调整节奏中有序复苏。位于云南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勐远仙境景区创新发展思路,重塑客户定位、产品定位和商业发展模式,打造雨林穿越、星空露营和雨林回归计划三个产品,实施“影视+活动+营销+旅游”品牌宣传策略,积极开拓市场。

据悉,在经历了2020年营业收入大幅下滑后,经过一系列战略战术调整,勐远仙境2021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0%,较疫情前2019年增长15%;2022年营业收入再次提速,2022年1-8月期间,营业收入比2019年全年增长50%,预计2022年全年营业收入会比疫情前2019年增长100%。

勐远仙境景区常务副总经理艾景飞介绍,针对消费群体的实际需求,勐远仙境开发了以热带雨林沉浸体验为主题的系列产品,包括雨林穿越、热带雨林飞拉达、地心软探险、星空露营、雨林大餐等。同时,建设营地教育服务中心,开发自然教育与研学客源;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搭建企业营销活动平台,举办车主大会、热带雨林挑战赛,开拓企业市场;打造影视综艺拍摄地,吸引观众前来“打卡”,探索“影视+营销+旅游”的发展道路等。

经过重塑产品定位,门票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重,由疫情前的60%降为10%;雨林穿越、热带雨林飞拉达、地心软探险、星空露营、雨林大餐等二销深度体验产品,占营业收入的比重超过70%。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