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攻略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云游攻略 >> 正文
云南在这里开启“2022年盛夏狂欢季”,与民族风采盛夏相约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4日 17:26:33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龙彦)伴随着云南旅游市场的加速回暖,7月22日,一场火热劲爆的“云南乐队巡礼篝火狂欢”,在七彩云南欢乐世界盛情上演,“2022年盛夏狂欢季”昼夜狂欢正式启幕。丰富多彩的民族歌舞活动为广大游客展现了七彩云南的多元性,提供了更多的“玩场”。

“2022年盛夏狂欢季”昼夜狂欢正式启幕

  传统民俗与时尚潮流碰撞下的篝火狂欢趴、“轻奢户外露营+巴伐利亚狂欢”融合下丰富多元的啤酒文化市集、国内外啤酒精酿畅饮、异域烧烤风味大赏……多国家多民族盛夏狂欢大舞场,近日在七彩云南欢乐世界,热力上演着云南人的盛夏狂欢之夜。

“2022年盛夏狂欢季”昼夜狂欢正式启幕

  传统民俗文化与前沿潮流在篝火狂欢中碰撞

  在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夜幕降临,摩天轮下,孔雀花坛光影璀璨。迎接火种,点燃圣火,古滇为人们献上燃情盛夏的篝火狂欢。游客从四面八方聚拢而来,众人围着篝火蹦起“民族迪”,沉浸狂欢在传统民俗与潮流文化、民族音乐与电子音乐融合碰撞下的盛夏狂欢之夜。

“2022年盛夏狂欢季”昼夜狂欢正式启幕

“2022年盛夏狂欢季”昼夜狂欢正式启幕

  四大云南知名乐队空降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深情吟唱着代代相传的旋律,以原生神秘、风格独特的民族之乐致敬“云南昆明的盛夏篝火狂欢”。7月22日至23日,在古滇感受云南传统民族音乐的现代魅力。

“2022年盛夏狂欢季”昼夜狂欢正式启幕

  当云南主题乐园遇见多元啤酒文化市集

  欧洲特色的“十月节”元素、氛围出片的精致户外露营、传统巴伐利亚酒桶等元素融入啤酒文化市集……台上是热力四射的夜场演出,台下品饮国内外啤酒精酿、异域烧烤美食,这是七彩云南欢乐世界献给全国游客的世界春城“不夜城”。夜色愈浓,晚风摇曳,人们畅游在七彩云南欢乐世界,足不出滇,便可感受到异国风情狂欢的别样魅力。

“2022年盛夏狂欢季”昼夜狂欢正式启幕

  此外,白天欣赏多国家多民族的盛夏大舞场,在《火热哥伦比亚》《狂野非洲》《风情欧罗巴》等演艺里流连忘返。周末携上好友、家人参加一场大型泼水狂欢,互送美好祝愿,清凉一夏。夜晚,陶醉在激情啤酒趴里,观赏缤纷演艺,品鉴啤酒与烧烤的舌尖狂欢……晚风吹来,篝火点燃,古滇越夜越精彩。

“2022年盛夏狂欢季”昼夜狂欢正式启幕

“2022年盛夏狂欢季”昼夜狂欢正式启幕

  据悉,七彩云南欢乐世界“2022年盛夏狂欢季”将持续开展至8月28日,邀请八方来客到古滇共赴盛夏狂欢。

责任编辑:胡津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