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攻略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云游攻略 >> 正文
“一部手机游云南”方便游客畅游云南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00:35:07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朱海)今年端午假期,贵州游客刘江通过“游云南”App内的旅游攻略,在昆明收获了美好的体验。“‘游云南’App提供的信息丰富且实用,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旅行。”刘江点赞。

  记者从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今年以来,“游云南”App及小程序为游客提供涵盖全要素的云南旅游资讯超1500条,可读性与实用性提高。完成1847路慢直播日常维护和精品慢直播推广,将精品流数量提升至600路,累计观看量超537万次。围绕乡村旅游、民族节庆、大滇西旅游环线等10个方向专题策划,完成图文创作609篇、短视频剪辑120条、直播执行11场,各渠道累计阅读量(观看量)达到2905万次,其中包含7篇阅读量超10万次的爆款图文。

  立足云南各地丰富的文旅资源、当季特色旅游产品、优惠福利,“一部手机游云南”智慧旅游服务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推广。其中,线上多平台开展“云南冬季旅行风向标”“追光计划赢好礼”“年在云南有花样”“云南花开了”等阶段性创意主题活动,联动超百位网络达人共同打造逾50支精品短视频和创意图文,运用微信朋友圈广告、微博和抖音信息流广告实现精准投放,带动曝光量超17亿人次、点击量超1.3亿次、“游云南”小程序新增用户300万人;线下匹配阶段性传播主题,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云南省内网约车、航空杂志等场景投放广告。同时,开展并推进“云南云”IP形象、云上文旅学院“大咖开小会”、国际博物馆日活动、“云南人游云南”活动的宣传推广工作。

  按照计划,下半年,“一部手机游云南”将继续立足暑期、“十一”黄金周等节点,深入挖掘云南各地的特色资源、小众玩法等内容,打造更多“正能量、制作精、创意新、流量高、反响好”的传播内容,提升平台用户和产品的转化,助力游客畅游云南。

责任编辑:非正雄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