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新媒体产品 >> 正文
“游云南”喜获微信“数字化先锋企业”殊荣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8日 17:01:48  来源: 云南网

  原标题:“游云南”喜获微信“数字化先锋企业”殊荣

  一年等待,2022微信公开课PRO如约而至。2022微信公开课PRO以“入微”为主题(即“产品打磨入微、行业创新入微、服务场景入微”),通过1场主论坛、1个互动展区、9场分论坛,详细展示微信系列产品的新能力、新场景、新计划,与开发者、合作伙伴、内容创作者一起探索更体贴的产品、更细分的场景、更有温度的服务。

  活动于1月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并通过微信公开课、微信派等视频号进行全程直播。

  会上重磅奖项“数字化先锋企业奖”旨在表彰过去一年里在数字化领域开疆拓土、勇于创新,并取得非凡业绩的企业。“游云南”凭借着在数字化建设与服务中的出色表现,以及与微信服务体系的高度整合,为游客提供更为便利的智慧化服务,获得“数字化先锋企业”奖。

  “游云南”是国内首个省级全域旅游智慧化平台。秉承“云南旅游官方助手”的品牌定位,以“游云南”App、小程序、订阅号、服务号、视频号等组成的“游云南”平台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景区预约、攻略游记、防疫出行政策查询、门票、导览、直播、识花草、找厕所、投诉、退货等多场景优质服务,全面覆盖游前、游中、游后各环节的智慧旅游应用。

  “游云南”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腾云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联动腾讯集团的高新技术、IP及流量等资源,与微信、QQ、音乐、游戏、动漫、影业、公益等部门重点合作项目百余个,携手助力云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游云南”×微信搜一搜

  日前,腾云公司与“微信搜一搜”官方展开深度合作,升级“游云南”搜索页为A级品牌官方区,多形态展示“游云南”官方体系内容,并开通升级“游云南”旅游行业专属模板,成为全网首个应用“搜一搜”旅游模板的平台。文旅产业以全省为单位、大范围地规范化运用“搜一搜”,“游云南”属于全国先例

  据悉,“游云南”还广泛联动云南旅游资源,连接政府服务、景区服务、交通服务、本土内容攻略等业务,免费推动云南省内所有景区在微信“搜一搜”官方页的全面上线。

  “游云南”×微信小程序

  为全面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游云南”小程序快速上线景区预约功能,2021年6月18日至今,云南省内16州市435家A级景区已陆续上线“游云南”预约系统。上线以来,景区预约已服务超30万人次游客。游客通过提前预约,出行更便捷安心。

  “游云南”×微信红包封面

  “游云南”与微信红包封面合作,推出以“一封来自游云南的纪念”“世界大象日纪念”“中老铁路游小程序”为主题的系列微信红包封面,打造文旅融合的线上文创纪念品新概念,提高“游云南”品牌美誉度,宣传云南旅游新形象。在活动现场,微信搜一搜、微信视频号、微信小程序等产品的业务负责人逐一登场,为观众分享微信系列产品的最新动态与前沿思考,全方位诠释产业互联网时代的智慧趋势,让用户、企业、开发者等近距离感受“连接”的魅力。

  据悉,微信于2011年上线,转眼已历经十一载。迈进“入微”阶段的微信仍然充满活力,以视频号、微信支付、小程序、搜一搜、企业微信为代表的系列产品不断开拓出新的服务场景和能力,持续为用户、开发者、创作者及合作伙伴创造出新的价值。

  微信公开课PRO是由微信官方发起的年度最盛大的对外公开活动,汇集互联网企业代表、品牌及中小商家、产品开发者、内容创作者等到场交流。活动主要由重大产品功能发布、标杆案例分享、生态展区互动等部分组成,此前已成功举办七届。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