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攻略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云游攻略 >> 正文
石林全域旅游发展喜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 16:52:42  来源: 云南网

 

石林全域旅游发展喜人

 “今晚入住的是回头客,他们2018年就来我家住过,晚饭后又去看花海了。”石林五棵树村民宿客栈的老板娘所大凤说,国庆节来石林游玩的游客太多啦,村里62家客栈大部分都是爆满,前五天基本到下午8点以后就没房间了。

  为加快全域旅游发展,今年国庆节,石林风景区面向昆明市辖区市民推出免费游览大、小石林景区的优惠政策,吸引了全市各县(市、区)广大群众及其他地区游客前来游览观光。除大、小石林外,乃古石林花海、未来也来公园、冰雪海洋世界、长湖风景区、杏林大观园、万家欢蓝莓庄园等也吸引了众多游客。

石林全域旅游发展喜人

  在COP15即将召开之际,未来也来公园的石林喀斯特地质科研博物馆和爬行时空主题乐园成为热门打卡地。博物馆里,鱼龙、鹦鹉螺、海百合、猛犸象等化石以及千奇百怪的稀世矿标、古拙粗犷的阴沉巨木等展品,展示了地球数十亿年来的跌宕起伏和奥妙演绎。爬行时空主题乐园里,一条条极其稀有的蜥蜴活灵活现出现在人们面前,仿佛“沉睡”在博物馆展厅中的化石“活”过来、“爬”出来、“动”起来,游客们在近距离观看的同时,还争相抱起蜥蜴与其互动、拍照合影。

石林全域旅游发展喜人

  通过推出各项优惠政策、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石林全域旅游发展势头喜人。10月1日至5日,全县共接待游客45.19万人次,同比增25.19%,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73.55%;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6896.2万元,同比增74.46%,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84.08%。其中,大、小石林景区接待游客12.0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908.6万元。此外,全县乡村旅游接待游客11.0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975.26万元。

  云南网记者 茶志福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