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文化 >> 正文
梦幻联动 李雯雯和偶像秦霄贤直播间连麦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19:20:21  来源: 光明网

原标题:梦幻联动 李雯雯和偶像秦霄贤直播间连麦

北京时间8月2日,中国队大力士李雯雯在女子举重87公斤以上级别的决赛中成功夺冠。女子举重87公斤以上级别一直被视为女举的“王冠上的明珠”,此次李雯雯也是以自身实力的碾压优势夺金,并连续创造三大奥运会新纪录,捍卫了中国举重在这个级别上的荣耀。至此,中国举重队以7金1银收官东京奥运会!

8月3日,曾在采访中说自己是德云女孩、看得最多的娱乐圈明星是秦霄贤的李雯雯亮相抖音冠军驾到直播间,和自己的偶像秦霄贤梦幻连麦,在线圆梦!

在直播间,秦霄贤的惊喜亮相让李雯雯变身为小迷妹,忍不住捂嘴尖叫连连。并当场激动表白,表示自己夺冠后被告知秦霄贤关注了自己的抖音,当晚便激动的睡不着觉。俩人也在直播间同框比心,秦霄贤直言自己跟奥运冠军直播也非常紧张,自己是在努力表现的很镇定,并现场为李雯雯唱《声声慢》,现场秀肌肉,交流增肌小技巧,还邀请她回国之后来剧场找他看现场表演。在秦霄贤的直播间,网友纷纷开玩笑道:“终究是老秦高攀了。”

谈到自己回国之后的计划,李雯雯表示在经过长达21天的隔离之后,自己还要备战9月份的全运会,回家去陪陪家人。夺得奥运金牌是爷爷当初的心愿,也成为了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激励着自己每天好好训练,如今愿望已经达成,接下来还要继续努力。

被询问日常训练是否艰苦的时候,李雯雯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十年磨一剑。这对于各行各业来说都是一样的,要坚持,要相信自己。谈到身材问题,她也在直播大方表示,每个胖女孩都有追求自己梦想的权利。直播过程中,李发彬也惊喜到访李雯雯直播间观看,默默地给予支持和关注。李雯雯与秦霄贤这样的梦幻联动,也羡煞不少秦霄贤的粉丝,直言自己和老秦的距离,只差一块奥运金牌。

目前,抖音冠军驾到直播间已经集齐中国奥运首金获得者杨倩、中国女子三人篮球杨舒予,女子重剑冠军孙一文,中国举重冠军“军神”吕小军、石智勇,女子蹦床冠军朱雪莹、女子铅球冠军巩立姣,女子跳水三米板冠军施廷懋、银牌得主王涵等人亮相抖音冠军驾到直播间。更有曾经的跳水女皇郭晶晶,被誉为中国羽毛球一哥的林丹,惊喜亮相抖音带来精彩的直播首秀。

8月6日至8月8日,抖音冠军驾到直播节目,精彩内容依旧继续,届时将有“大魔王”张怡宁、史冬鹏、李晓霞等人亮相直播间,值得期待。更多精彩内容,还可以上抖音,搜索【夺冠2021】及时掌握更多资讯动态。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