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要闻列表 >> 正文
7月10日起昆明可直飞喀什 玩转新疆更便捷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4:42:53  来源: 云南网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段晓瑞) 6月9日,昆明—嘉峪关—喀什包机开航新闻发布会暨“大喀南疆”“丝路雄关”品牌推介会在昆明举行。7月10日起,昆明直飞新疆喀什航班将正式开通,昆明及周边地区游客一张机票即可玩转喀什,不用再到成都、西安、兰州等地转机。

  7月10日至10月30日期间,昆明—嘉峪关—喀什航线每天一班,由瑞丽航空公司执飞。直航将大大缩减两地航时,游客省去了转机的麻烦,减少了舟车劳顿,省时省力。届时,昆明游客感受新疆异域风情将更加便捷,喀什游客一张机票就能体验云南之美。此外,该航线还经停嘉峪关,游客还可以去感受“长城博物馆,沧桑嘉峪关”,一次出行实现双城游览。

供图

  喀什是中国最西部的边陲城市,地处新疆西南部。作为古代丝绸之路上的商埠重镇,喀什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是一座集资源富集、文化多样、风光壮美、民俗特色浓郁的历史文化名城。这里高山冰川、大漠孤烟、绿洲田园、原始胡杨交相辉映,地域文化、民俗风情摇曳多姿。以丝路古迹、帕米尔高原风光为代表的特色旅游资源,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了越来越多世人的目光,享有“新疆是个好地方,不到喀什就不算到新疆”的美誉。

供图

  “该航线将成为连接昆明、喀什之间新的空中纽带,架起茶马古道和丝绸之路的空中桥梁,将促进两地旅游业的发展,有利于两地的人文交流和经贸往来。”新疆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德明表示。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