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要闻列表 >> 正文
中国旅游日将至 快来太平湖森林小镇感受花样时光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21:27:35  来源: 云南网

  转眼到了5月中旬,距离“5·19中国旅游日”也只有一个星期了。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出的《关于开展2021年“中国旅游日”活动的通知》明确,今年“中国旅游日”主题为“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了更好地助力旅游复苏发展,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为大家准备了一大波精彩的活动大礼包,快来查收吧。

  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美景

  绿色是太平湖的底色,缤纷的花海将大片的绿装点得更为多彩。初夏的太平湖森林小镇,如梦幻般美丽。从走进小镇开始,一路繁花相伴,美女樱依然是主角,红色的、粉色的,成片的散布在整个小镇里。黄色的木春菊、紫色的蓝花楹、鼠尾草、三角梅,遍地的绿植,还有山地石漠化公园里造型各异的仙人掌,一步一景,美不胜收。

  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美景

  “五一”期间,太平湖森林小镇举行了“与太平公主一起拍电影”短视频拍摄活动,来自各地的30余名小姐姐到太平湖各处美景打卡并拍摄短视频,在太平湖森林小镇的各个景点留下最美的身影,也将绝美的太平湖森林小镇展现在大家的眼前。目前,所有视频正在评选,待评选完成之后将全部上线“弥勒太平湖”抖音号,届时,我们一起为太平湖打call!

  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美景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欣赏太平湖的美景,2021年“5·19中国旅游日”期间,太平湖森林小镇将对所有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切实为广大游客提供便利。同时,所有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可享受免票优惠、70岁以上老年人凭老年证或者身份证免票、1.2米以下儿童免票、残障人士凭相关有效证件亦可免票入园。

  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美景

  炎热的夏季,你是喜欢吹着空调吃着西瓜追着剧,还是想要到风景美丽的太平湖森林小镇玩水呢?目前太平湖森林小镇的水上运动丰富多彩,帆船、桨板、皮划艇,随时可以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水上竞赛,感受水上运动的魅力。当然,你也可以在沙滩边玩水嬉戏,带着孩子用沙子堆一座城堡,一起体验童年的乐趣。

  水上运动

  夕阳西下,与心爱的人一起沿着沙滩缓缓散步,吹着温柔的湖风,看着远处的花海落日,岁月静好,不外如是。

  花海小火车

  你也可以选择乘坐着花海小火车,在美丽的太平湖森林小镇内环游。太平湖的浪漫小火车有白黑红三个颜色分别是“百合号”“郁金香号”“太平公主号”,乘坐小火车可以穿过美丽的云上浪漫花海景区,途经山地石漠化公园。经过太平公主、天池等地,带你领略整个小镇的美。

  与萌宠精灵们来一次亲密互动

  除了欣赏美景,旅游的另一个乐趣就是吃。太平湖森林小镇在烧烤营地为你准备了丰富的食材,肉类、蔬菜、海鲜、小食,一根木串,可烤万物。新鲜出炉的烤串搭配上一杯清凉的啤酒,怎一个爽字了得。

  品尝美食

  此外,住宿和烧烤的游客还可以在太平湖森林木屋酒店的垂钓区体验钓鱼的乐趣,抬眼望绿,手持钓竿,在这里享受一份宁静、安然、惬意,当然还有自己动手钓起来的美味。

  太平湖森林木屋酒店

  玩累了,吃饱了,就在安静舒适的太平湖森林木屋酒店住下吧,全木打造的别墅木屋,每栋别墅均拥有独立小院,温暖的灯光,淡淡的木香,还有绝美的风景,让你住的舒适且温馨。如果你喜欢户外体验,太平湖还有房车营地和帐篷营地,让你可以与花草为伴,枕星空而眠。

  夏日刚至,空气中散发的炎热在太平湖森林小镇早已被欢声笑语冲淡,赏着美丽的花海,吹着清凉的湖风,畅快的玩着水,钓着鱼,这让人心驰神往的生活你还不来吗?

  孙思漫 姚智慧 摄影报道

  (部分图片由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提供)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