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精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文艺精品 >> 正文
税务“音诗画” 致敬百年党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9:20:08  来源: 光明网

原标题:税务“音诗画” 致敬百年党史

5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讲党史暨廉洁文化进机关活动,以音诗画的形式致敬百年党史、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百年党史,20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为推动爱党爱国与民族精神、时代使命、人生价值的进一步融合,扬州市税务局通过组织青年干部讲党史的形式,分享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怀揣信仰、忘我奉献、英勇斗争、视死如归的壮丽诗篇,阐释在新时代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党的精神血脉对于开启新时代征程的重要意义,引导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当好红色精神的“接棒人”,为创造下一个百年辉煌作出更大贡献、书写人生华章。

扬州市税务局的七名青年党员围绕不同历史篇章,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光辉历程、为国家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始终如一的为民初心、成功推进革命建设的宝贵经验,阐释了从红船精神到抗疫精神的革命精神谱系,颂扬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实践成果,讴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成就。

音、光、诗、画等元素的巧妙结合之下,这场党史宣讲活动显得异彩纷呈,同时令人感到耳目一新。“这既是一次意义深刻的党史教育,也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作为税务党员,我们一定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税,强化接续奋斗的责任与力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努力奋斗。”活动参与者、新党员张敏表示。

扬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洁在对活动点评时强调,致敬百年党史,就是要弘扬好的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把焕发出的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用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获得感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尹时辉 王姝)

[ 责编:杨帆 ]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