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列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要闻列表 >> 正文
临沧市将举办“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带你发现“世界佤乡 大美临沧”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22:28:01  来源: 云南网

  今年的5月19日是第十一个“中国旅游日”,记者从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临沧市将于“中国旅游日”当天举办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临沧旅游市场活力,提升行业自信,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

大美临沧。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 供图

  据悉,“中国旅游日”期间,临沧市将举办名为“绿色复苏,美好生活——大美临沧,美在乡间;花开四季,香飘八方”的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当地涉旅企业将展示临沧的特色旅游线路,临沧市文化馆、临沧市非遗中心等将对当地非遗文化、文物等展开宣传,并发放“世界佤乡,大美临沧”文明旅游倡议书。不仅如此,活动当天的到场嘉宾还可以观看临沧本土民族民间歌舞表演,走进临沧市亚洲微电影院,通过短片了解临沧8县(区),沿旅游线路采风,了解临沧的历史文化,走进临沧的山水。

大美临沧。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 供图

  临沧,有风格迥异的高原峡谷、森林草甸、高山湖泊、万亩茶山、千年崖画、原始部落、茶马古道、边境风情……据了解,临沧市境内有旅游资源500余处。

大美临沧。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 供图

  “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到临沧边关秘境、佤山自驾,品味古老的大叶茶韵味,感受千年茶马古道的岁月痕迹。

  刘娅娟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