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大图滚动 >> 正文
首页 | 邮箱    
云南昌宁县:美丽信使迎春归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14:30:00  来源:云南网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今日22时59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立春到来,春天敲开四季之门,迈开款款的脚步,走向全新的牛年。

白梅花

  走进昌宁四季如春的山水田园大公园,春天的气息和着泥土的芬芳扑面而来,春风拨动悄悄长高了的麦苗、刚刚现蕾的油菜,和着右甸河潺潺的水声,跳起了春天的圆舞曲。

红梅花

红梅花

  在中华文化里,立春是一个可寄予希望的节气。春为岁首,立为始建,立春即春气始而建立。它是春的前奏,是大地的初心。立,意味着开始,也意味着往后的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个生命都在期待着美好。

绿萼梅

  公园里、街道旁、村庄边,花中君子梅花、花中西施杜鹃和望春之花玉兰相约绽放,一起用灿烂的笑容迎接春天。

红纹白梅

  鸟儿也是春天的信使。春天的消息,让鸟儿们欢腾了起来。有的小鸟飞来飞去,快乐传递春天归来的信息;有的小鸟静立枝头,静静聆听春天的音乐;有的小鸟则相互依偎,卿卿我我走进美好的季节。

小鸟

  “阳和起蛰,品物皆春”,过了立春,万物复苏生机勃勃,一年四季从此开始了。每一个春天都意味着希望和新生,过去的种种,成为春天伊始奋发的养料,让人在季节的变化里体会幸福、感受温馨、品味人生。

昌宁美景

日出

玉兰

玉兰

  云南网通讯员 吴再忠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郭建丽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