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美食 >> 正文
【大云南的美食节 在小马龙开办】全省美食大集合 “味”你而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12:31:50  来源: 云南网-曲靖M

  11月11日至17日,第八届云南名特小吃暨民族饮食文化节将在曲靖市马龙区迎宾广场举办,全省美食大集合“味”你而来,体验一场聚吃喝玩乐为一体的饮食文化盛宴。

  马龙羊肉汤锅·浆粑粑

   美食狂欢 一站吃遍全省美食 

  吃在马龙,不止马龙!226个展位(其中,小吃展位140个,特色美食展位16个,消费扶贫产品展位及其它70个),一场全新的美食盛宴,全省200+各地名特小吃汇聚马龙。地域风情轮番上阵,评选参展“10大金牌小吃”,还有马龙传统美食“马龙羊肉汤锅·浆粑粑”品鉴活动,各色小吃美食惊艳你的味蕾…让你眼睛吃饱,肚子吃撑!

  马龙映象

  蒲公英煎鸡蛋

  鲁石鸡

  炒腊肉

  炒干巴菌

   精彩赛事 万元大奖拿不停 

  以爱之名,相约马龙!着华服、品美食、嗅玫瑰、赏美景、秀才艺、展风采。“情歌结美缘”对唱大赛、“马跃龙腾”广场舞大赛、“古风秀珠源”汉服表演、“拳”王争霸赛、抖音“赛”美食、“巧厨娘”厨艺大比拼等,多元赛事,丰富多彩,亮点纷呈,为你安排美食与才艺的盛会,还有万元大奖等你来!

  好戏连台 精彩活动持续不断

  大小舞台,好戏不断。小型音乐会,篝火晚会,曲靖爨乡饮食文艺节目展演、马龙民间文艺展演等,儿童乐园、小商摊点、乡土产品展卖、精品车展,惊喜打卡有奖、现场抽奖乐不停,不管哪天,都是同样精彩!除了吃逛玩购,还有打卡“秀”美景评比活动,马过河风景区、香炉山风景区、诸葛南山、一派西湖、天辅云泉小镇、云水机械厂等诸多网红景点等你打卡。

  深沟鸡

  云岭牛

  黑山羊

  马龙苹果

  马过河景区

  香炉山景区

  诸葛南山

  盛水湾温泉

  云水机械厂

  马龙的青山绿水养眼、

  蓝天净土养肺、

  美食药膳养颜、

  民俗文化养心、

  田园生活养神!

  “舌尖上的云南——相约马龙·有爱必达”

  第八届云南名特小吃暨民族饮食文化节

  有你更精彩!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