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旅游 >> 正文
首页 | 邮箱    
十一黄金周来丽江千古情景区品尝百花宴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1:56:27  来源:云南网

百花宴 丽江千古情景区 供图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10月1日-10月31日,丽江千古情景区举行“百花宴”,邀请广大来丽游客免费吃鲜花、品花茶。

百花宴 丽江千古情景区 供图

  云南人以花为荣、以花为福、以花为业,云南人吃花已有千年历史,成为如今流行的时尚,也成为一种品味、一种享受。“百花宴”上将提供鲜花、花茶两类美食。鲜花美食有:大理玫瑰花、昆明墨菊、丽江永胜芙蓉花、泸沽湖的水性杨花以及秘制鲜花月饼等。花茶类有:香甜野菊茶、金丝皇菊茶、清香茉莉花茶、酸甜洛神花茶、云南金边玫瑰茶等。凡购买丽江千古情景区门票的游客,均可免费参加,每场40人次。

百花宴 丽江千古情景区 供图

  除了好吃的鲜花,好喝的花茶,丽江千古情景区还准备了好看的演出和独特的体验项目。

  丽江千古情景区位于玉龙雪山脚下,是一座活着的茶马古城。景区茶马古街、那措海、雪山沙滩、民族村落等主题区一步一景,展现了丽江千年文化和历史风情。古城中碉楼高耸、买卖兴隆,茶马古街马铃声声,酿酒坊、茶坊、东巴纸、手工扎染、打铜铺等作坊林立;那措海碧波荡漾,犹如仙境,两岸鲜花朵朵、垂柳依依;在雪山沙滩与牦牛一起发呆,享受悠闲时光;在民族村落感受浓厚的少数民族风情,体验不一样的茶马之旅。

百花宴 丽江千古情景区 供图

  大型歌舞《丽江千古情》重现丽江长达千年的历史与传说,引领观众穿越雪山,在旷远原始的洪荒之域、在泸沽湖畔的摩梭花楼、在挟风裹雨的茶马古道、在浪漫凄情的玉龙第三国、在世外桃源般的香巴拉,相约一场风花雪月的邂逅,感受一个美丽的时刻。

百花宴 丽江千古情景区 供图

  《丽江恋歌》讲述了藏族小伙阿布达与纳西族姑娘嘎吉米凄美而悲壮的爱情故事。这里有火山,能顷刻喷薄出十几米高的火焰;这里有健壮的藏族小伙勇攀火山,凿破巨石,掀起滔天巨浪;这里有云南各民族的优美舞蹈,让我们感受到彩云之南的民族艺术盛宴。

百花宴 丽江千古情景区 供图

  实景体验剧《大地震》真实再现了512汶川大地震的惨烈场面,山崩地裂、房倒屋塌,3000吨大洪水瞬间倾泻而下……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展现了中华民族万众一心抗震救灾的大爱无疆。

百花宴 丽江千古情景区 供图

  金秋十月,黄金假期,来体验一段难忘的茶马之旅,邂逅原汁原味的丽江民族风情。

  云南网通讯员 马怀

责任编辑:董明强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