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精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文艺精品 >> 正文
趣味兔年读书会 传递欢喜与祝福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20:20:01  来源: 京报网

原标题:趣味兔年读书会 传递欢喜与祝福

今年的春节格外特殊,值此佳节,申怡读书特发起话题#今年我要兔飞猛进#抖音全民任务活动,拍视频领取兔年红包,祝愿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兔”飞猛进!活动上线首日播放量就快速突破1.1亿,来自五湖四海的用户同聚一堂,以当今时代特有的数字化方式传递着欢喜与祝福,截止到1月28日,话题累计播放量超2.5亿次,此次全民任务圆满收官。

据悉,本次全民任务主要以发布视频内容的形式展开,抖音首页搜索话题即可进入,选择指定贴纸参与话题并@申怡读书即可瓜分百万新年红包,申怡读书还送出了100份【申怡读书APP】30天会员卡权益,近百本中外经典名著免费听。

流量话题火出圈趣味玩法迎新春

#今年我要兔飞猛进#抖音全民任务话题活动上线以来,抖音创作者热情高涨,话题热度持续发酵,@幸福女孩 @洁妹儿 @小殷 @一果一朵 @奶酪baby @爱唱戏的鑫宝宝 @博哥威武等不同领域的优质达人纷纷参与,发布歌曲、戏曲等丰富多彩的优质创意视频,更有大量素人、萌娃、宝爸宝妈用视频形式晒出各自的新春祝福,单个视频最高收益达到1717.58元,网友直呼“太给力”!

申怡读书为用户特别准备了三张趣味贴纸,李白代表“财运”、杜甫代表“健康”、申怡代表“学业”,趣味横生的内容和形式,吸引了更多用户开展内容共创,不同面孔演绎着同样的喜悦,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连接也因互动而变得紧密,欢歌笑语中,万千网友共同度过了这个温暖中国年。

跟随申怡读书共同开启新的一年

作为本次全民任务的发起者,申怡读书也是「抖音2022年度TOP先锋领学官」,其创始人——申怡曾三度受邀参与“抖in领学官”活动,以“快乐”为关键词带领大众阅读,绣口锦心,让人们领略穿越千年的语文魅力,让好的教育理念、阅读理念在更多家庭落地生根。

申怡读书构建了完善的“家庭共读”内容体系,涵盖经典阅读、传统国学、家庭教育、人文素养等多个领域,并针对家庭成员提供终身阅读,亲子共读的线上阅读交互平台和线下读书会。在一步一个脚印的推进中,“家庭共读”已经成为百万家庭共同进步的枢纽站。

(申怡读书APP)

迄今,申怡读书在全网拥有700万忠实用户,百万付费用户,重复购买学习率高达70%以上,所有怡家人共同创造了“6000万小时=250万天=6849年”的阅读奇迹。

此次,申怡读书立足抖音平台掀起这场别开生面的新春互动潮,成功给品牌带来新一波流量增长点,建立了品牌与用户深度交互的情感纽带,在趣味互动中,越来越多新用户加入了申怡读书的大家庭。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申怡读书借此次#今年我要兔飞猛进#抖音全民任务话题活动,为大众送上了兔年的第一份诚挚祝福。随着活动画上圆满句号,新的一年也徐徐展开,让我们带着这份新春的温暖和祝福前行,在2023年,工作、事业、爱情、学业都能“兔”飞猛进!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