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精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文艺精品 >> 正文
华夏文化促进会礼博士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18:00:07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华夏文化促进会礼博士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8月9日,华夏文化促进会礼博士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礼博士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市东城区旧鼓楼大街“四知书屋”召开。

华夏文化促进会驻会主席廖彬宇、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彭林、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兼副秘书长何丕洁、礼博士发展委员会会长罗禄君,以及多名专家学者出席成立大会。

成立仪式上,华夏文化促进会驻会主席廖彬宇介绍了成立华夏文化促进会礼博士发展委员会的必要性,开展了礼博士发展委员会机构人员任命议程,东方魂(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罗禄君担任会长、白象食品集团董事长姚忠良担任执行会长、中华曲艺协会副会长宋德全担任秘书长、孙南京担任荣誉顾问。

廖彬宇、罗禄君、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彭林、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国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等分别作了发言。

华夏文化促进会是1990年经国家民政部核准登记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长期致力于华夏文化的交流与传播。为助力弘扬“中华礼义”文化,提升“礼义之邦”国际形象,华夏文化促进会特别成立“礼博士发展委员会”。

“礼博士发展委员会”主要以“礼义”为切入点和主题,走“以文发商,以商弘文”的长期可持续发展路径,以“礼和天下,情满人间;以和为贵、义比金贵”为理念,致力于树立“人人学礼、人人有礼、人人献礼”和“人人懂义、人人有义、人人尚义”的新时代社会风尚,为中华文化的现代化传承与国际化传播奉献绵薄之力。

[ 责编:杨帆 ]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