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媒体联动 >> 正文
首页 | 邮箱    
【摄影作品】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幸福时光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08:02:01  来源:云南网

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柯街镇沙坝社区依托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优势和交通区位优势,组织群众种植苦瓜、豆子、辣椒、茄类等蔬菜,村民普美芹在瓜地里采收苦瓜,丰收的喜悦溢于言表。

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环卫工人马绍林爱岗敬业、勤劳肯干,无论烈日炎炎还是刮风下雨,他一直坚守岗位,认真做好清扫保洁工作。

早春二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位于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耈街乡境内利东山上的万亩杜鹃竞相绽放,把整个山岗妆点得格外美丽,当地苗族群众身着盛装,与万亩杜鹃争奇斗艳。

近年来,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按照“稳面积、攻单产、增总量、保安全”的发展思路,认真落实各项支农惠农政策,有效保护了农户水稻生产积极性,水稻收获季节,群众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翁堵镇阳旺田村草地村民小组刘忠义积极发展香橼种植产业,带领周边群众共同发展,共同致富。图为刘忠义夫妻俩正在采收成熟的香橼。

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湾甸乡上甸社区帕旭自然村是一个典型的傣族特色村寨,近年来,通过实施美丽乡村、传统村落保护等项目,实现了环境更清洁、村庄更美丽、生态更宜居,傣族群众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鸡飞镇气候温暖、景色宜人。每年冬春季节,四面八方的游客都会到鸡飞泡天然温泉、摘橘子。橘园主人穆子芹看着黄灿灿的橘子,脸上乐开了花。

  作者:刘子安

  来源:昌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胡津滔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