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旅游 >> 正文
昆明首批推荐7条“云游品质”线路 全程没有购物自费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08:31:35  来源: 昆明日报

  原标题:昆明首批推荐7条“云游品质”线路 全程没有购物自费项目

  “有‘云游品质’标识的旅游线路,都是经昆明市旅行社行业协会评定并向社会推荐,由旅游监管部门全程监督的品质线路。您可以放心购买,放心参团。”4日,昆明“云游品质”正价游认证旅游线路宣传活动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出发大厅举行,工作人员对游客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作为昆明市建设旅游质量强市、推进旅游质量品牌建设推出的产品系列品牌,今年9月,昆明市启动旅行社“云游品质”旅游线路评定工作,全市近40家旅行社申报了77条线路产品。

  经过严格评定,首批选出7条“云游品质”线路。分别是云南宝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阿拉丁小镇一日游”、昆明帆迈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的“九乡一日游”、昆明中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石林一日游”、昆明滇峰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的“昆明、大理、丽江、泸沽湖五晚六天游”、云南华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昆明、大理、丽江五晚六天游”、云南天循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的“昆明、大理、丽江五晚六天游”、昆明美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五晚六天游”。

  “作为云南旅游基础保障线路,7条线路的定价在100元至2400元范围内。所有线路都是在对旅行社经营资质及产品线路要素、服务保障环节、产品行程是否合理等各环节精挑细选后,优选出来的。全程没有购物、自费项目,并且所有产品实行100%游客回访,相关旅行社24小时提供服务保障。游客可以登录昆明旅游质监网查询。”昆明市旅游监察支队副支队长张鸿说,接下来,昆明市将积极引导更多旅行社参与并推出更多品质旅游线路,丰富“云游品质”产品线路,让来滇游客享受到放心、安心、有质量的旅游。预计明年春节前,第二批“云游品质”线路将推向市场。

  昆明市文化和旅游促进会会长夏元章介绍,目前,首批7条“云游品质”旅游线路已在“游云南”App及小程序上线,可在线购买。为让更多来滇游客了解“云游品质”线路,促进会将陆续在机场、火车南站等枢纽,石林、大观公园等昆明主要景区以及省外客源市场开展线下宣传活动。

  通过评定“云游品质”线路产品,昆明市将逐步推动云南旅游产品的基础保障线路价格、服务体系和服务品质的恢复,在引导行业良性竞争、诚信经营的同时,也切实引导旅游者提高消费辨识能力,为持续提升产品供给质量、提升市场监管质量、提升宣传营销质量提供转型升级的新模式。(记者 李思凡)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