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旅游 >> 正文
香格里拉蓝月山谷景区今起正常开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0:59:00  来源: 中国网

原标题:香格里拉蓝月山谷景区今起正常开园

6月4日,香格里拉市蓝月山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对外发布,随着全国疫情防控措施科学有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旅游市场逐渐有序恢复经营。结合景区实际情况,蓝月山谷景区将于2020年6月5日正式开园接待游客,每天营业时间为9:00-15:00。

近期,景区内花海、雪景观赏性极佳,香格里拉市蓝月山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欢迎各合作单位、旅行社携团及游客到景区游玩。

石卡雪山(即蓝月山谷)位于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西南,距县城7.34千米。为国家5A旅游景区,海拔4500米。“石卡”为香格里拉藏语,意大为“马鹿来往”的地方。马鹿为藏传佛教吉祥物之一,“石卡”一名有着深刻的宗教寓意。它不仅是迪庆藏族自治州境内距香格里拉机场最近的综合性旅游景区,也是目前迪庆高原唯一具备观光条件的立体性生态文化旅游景区。索道全长4190米,是目前云南最长的索道,索道将游客从海拔3270米的纳帕草甸送到海拔4000多米的山顶,在山顶可以同时看见梅里雪山、玉龙雪山,甚至四川稻城的三大雪山等几乎所有的雪山景色。(马琛)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