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读书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优秀网络文学作品即将揭晓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4:59:0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优秀网络文学作品即将揭晓

  七十年,斗转星移,波澜壮阔。时间长廊里,文学这一盏明亮的星火,始终辉映着时代的呼唤。

  传承中华五千年的文化烙印,借助互联网技术与受众之力,网络文学华彩绽放,以崭新之姿讲述中国故事的魅力与想像。

  目前,我国网络文学读者规模已达4.3亿人,上千万作者参与创作,网络文学作品总量超过2400万部。文学消费已经扩大到动漫、影视、游戏等领域,文学与产业联动,焕发勃勃生机。

  为倡导网络文学正能量创作,力推精品,“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推介活动”连续五年不断推进。秉持国家规格、政府标尺、网络特质、大众审美的标准,迄今向社会公开推荐了87部优秀作品,其中两部作品入选2018年“中国好书”。

  2019年,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作家协会继续联合推动,突出设置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网络文学作品评选,55家机构共申报450部参选作品。网络文学行业不断以匠心打造精品,与时代同行,为时代明德。

  让我们共同聆听,时光沉淀下的文字回响,让我们共同见证,网络文学面向未来的最新绽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网络文学作品暨2019年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即将于2019年10月11日在北京未来剧院揭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