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美食 >> 正文
云南勐海:烤鸡音乐节开幕 千余只茶花鸡款待四方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00:27:4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毕芃)9月27日,“一生一世勐海烤鸡音乐节”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曼扫桥沙河小镇旁开幕。

勐海烤鸡 主办方 供图

  本届勐海烤鸡音乐节由勐海县政府主办,旨在挖掘和展示勐海饮食文化,助力打造勐海烤鸡品牌,助推勐海县以及西双版纳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

活动现场 主办方 供图

  开幕现场,千只茶花鸡同时烤制。肉质清甜的茶花鸡在炭火中发出滋滋声响,金黄红亮的色泽、外酥里内的口感,让品尝者赞不绝口。来自勐海县各村寨的民间乐队汇聚一堂,现场演绎傣族、哈尼族、拉祜族、布朗族等歌舞,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活动现场 主办方 供图

  除了香飘十里的勐海烤鸡,千人民族长街宴也备受喜爱。9月28日,一场由百余张桌子组成的长街宴沿街摆开,一道道勐海地道美食陆续上桌,当地居民与游客开怀畅饮,欣赏美妙音乐的同时享用风味美食。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