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音乐 >> 正文
深圳艺术团“时代新歌”专场文艺演出亮相古巴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6:17:5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深圳艺术团“时代新歌”专场文艺演出亮相古巴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古巴革命胜利60周年及哈瓦那建城500周年,中国深圳艺术团14日、15日连续两天在古巴国家剧院举行“时代新歌”专场文艺演出。

  舞蹈、杂技、民乐、魔术等节目使现场观众惊喜不断、掌声连连。率艺术团访古的丁中元告诉记者,“时代新歌”专场文艺演出在中国传统艺术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创新元素,力求体现中国文化的内涵。

  中国驻古巴大使陈曦14日在演出前致辞中表示,中古虽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间的友谊源远流长,希望古巴民众通过观看演出,进一步感受中古友谊的勃勃生机,定格中古文化交流的精彩画面。

  古巴文化部副部长卡瓦哈尔在致辞中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并感谢深圳艺术团为古巴民众展示中华文明的魅力。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