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文化 >> 正文
《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电影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09:35:55  来源: 光明日报客户端
分享至:

原标题:《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电影启动

9月16日,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中国电影家协会、爱奇艺主办,以“致敬伟大祖国致敬公安英模”为主题的《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电影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巡视员、新闻宣传局副局长孙洁,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陕西省电影局局长王吉德,陕西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刘兵,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同时,启动仪式现场还邀请了来自10个省市24位公安英模代表出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公安民警忠于职守、奋勇拼搏、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鼓励广大公安民警积极投身新时代公安英模事业,《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电影应运而生,这也是国内首次对公安题材内容进行系列化影视开发。据介绍,该系列电影第一批项目将以公安系统的10位警察英雄为原型拍摄10部网络电影,并在爱奇艺独家上线,通过高品质影视化创作,讴歌警界英雄,讲好新时代警察故事,传播新时代公安正能量,不断推动新时代公安题材网络影视作品繁荣发展,展现人民警察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责任与担当。

6

《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电影题材覆盖特警、刑警、缉毒警、治安民警等多警种在不同岗位的真实事迹。基于这些原型人物的英雄事迹,爱奇艺联合相关电影制作公司将陆续创作上线《生死一线》《明天我休息》《利剑行动》《千里追凶》《遥远的你》《铿锵警花》《缉毒先锋》《警坛神画》《绝不退让》《扫黑英雄》10部正能量网络电影。(记者 牛梦笛)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