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旅游 >> 正文
JR东日本发售“机票+JR”套餐吸引中国游客 宣传东航航班落地新潟机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16:55:27  来源: 人民网
分享至:

  原标题:JR东日本发售“机票+JR”套餐吸引中国游客 宣传东航航班落地新潟机场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Travel News”报道,1日,JR东日本公司与其旗下关联公司“VIEW Travel Service”(简称VTS)宣布,将与中国东方航空合作在我国旅游市场发售落地新潟机场的旅行商品“新潟上越铁路自由行”。通过在线推广提高销量,带动中国游客前往新潟旅游。

  针对访日游客,JR东日本集团日前推出了一项旅游产品,与国际航空公司合作推出“机票+JR”的立体型旅游商品。

  推出的“机票+JR”立体型旅游商品涵盖了新潟的自然、文化、美食等丰富旅游资源。新商品“东日本铁道假期新潟上越铁道自由行”内容包括了国际机票、铁路通票和住宿。套餐中,游客可以选乘东方航空从上海浦东机场飞往新潟或成田机场的机票,去程或回程只要含有新潟的行程,铁路通票“JR EAST PASS(长野·新潟)”以及在新潟或东京的酒店住1晚以上的话,套餐会以优惠价格出售。

  比如在新潟的酒店入住一晚(两人一间)的情况下,成人套票价格为3499元。在新潟的可利用期间为8月1日~9月26日。

  JR东日本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对“机票+JR”套餐内容进行扩充。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