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文创 >> 正文
两岸青年企业家在台北交流“双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2:38:41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分享至:

  原标题:两岸青年企业家在台北交流“双创”

  由台湾中华青年经贸交流协会与北京市海淀区青年联合会主办的“2019海峡两岸青年企业家台北创新创业交流会”13日在台北举行。

  当天有30位台湾创业者或创新型企业代表出席活动,涉及领域有数据分析预测、车联网及车用电子、旅行社交软件等。此次到台湾访问的北京青年企业家来自股权投资、法律服务、文化商业体育等领域的知名企业。

  台湾中华青年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李伟国表示,此次交流会让来自北京海淀区的青年企业家了解台湾创新创业者,也为期望到大陆发展的台湾创业者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北京市海淀区青联主席文思君表示,希望透过交流会向台湾有梦想并为之奋斗的创业者展示北京创新产业发展情况。2017年起,两岸青年交流合作北京峰会定期在海淀举办,希望台湾创业者有机会一起来参加,亲自到海淀看一看。(记者 柴逸扉)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