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音乐 >> 正文
大型群众原创才艺文旅秀《多彩大兴》首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0:16:12  来源: 中国文化报
分享至:

  原标题:大型群众原创才艺文旅秀《多彩大兴》首演

  7月4日,由北京市大兴区群众文艺爱好者在专业导师指导下创作的大型群众才艺文旅秀《多彩大兴》在北京市大兴剧院上演。演出以时间为轴线,融汇了大兴各个历史发展时期的重大事件,全面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大兴民生巨变,以及大兴区蓬勃发展的群众文艺成果。

  《多彩大兴》是一出以大兴文化和旅游资源融合发展为主要内容的情境演出,通过《京南古韵》《复兴蓝图》《时代国门》3个篇章,以“大兴文化”为载体,以“生态旅游”为情境,跨越时光,沉浸式地呈现了大兴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旅游名胜等。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堪称专业的演出,演员全部是从大兴区举办的群众文化风尚季赛事活动中选拔出的优秀群文爱好者。

  大兴区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多彩大兴·魅力绽放”群众文化风尚季自2017年首次举办以来,受到群众广泛欢迎,通过进学校、进镇街、进企业、进公园的线下活动以及线上报名的方式,共吸引6000余名群众参与。参赛人群不仅覆盖了全区22个镇街,还吸引了一批周边地区的群众文艺爱好者踊跃参与。未来,该活动将继续做大做深,全力打造群众文化活动品牌,为大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发挥积极作用。(张婧)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