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旅游 >> 正文
昆明、丽江成端午热门跟团游城市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1:30:00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昆明、丽江成端午热门跟团游城市

  端午节即将到来,携程发布《2019端午小长假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今年端午节长假预计将有近1亿人次出游,昆明、丽江成为十大跟团游热门城市。

  从出游目的地来看,国内游热度明显超过去年同期。目前最热门的跟团游目的地城市分别是桂林、北京、乌鲁木齐、丽江、三亚、昆明、贵阳、张家界、兰州和厦门;最受国内自由行游客欢迎的十大人气目的地城市分别是三亚、上海、广州、厦门、成都、北京、重庆、珠海、西安和大连。

  报告分析,今年端午假期天气逐渐炎热,避暑地成为不少游客的选择。在端午国内跟团游十大人气目的地城市中,丽江、昆明、贵阳和兰州都位列今年最受欢迎的避暑目的地前十名。随着假期的临近,不少避暑目的地,如舟山、雅安、哈尔滨、沈阳、长春等的排名预计还将进一步上升。(记者 李思凡)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