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美食 >> 正文
美食“文化论坛+嘉年华”: 品“舌尖上的‘一带一路’”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6:45:24  来源: 中国文化报
分享至:

  原标题:美食“文化论坛+嘉年华”: 品“舌尖上的‘一带一路’”

  5月24日至26日,由北京市商务局、朝阳区人民政府主办,首创郎园承办的“舌尖上的‘一带一路’”国际美食文化论坛暨国际美食嘉年华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是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朝阳分会场系列活动的第一站。

  本次国际美食嘉年华采取实名制入场方式,免费向公众开放,北京市民可携带身份证在活动期间刷卡领票进场体验。参展的美食除了法国鹅肝、意大利火腿和奶酪、保加利亚玫瑰果酱、比利时啤酒、俄罗斯冰激凌等20余个国家驻华大使馆或商务机构推介的美食与特产,还有很多来自中国本土的地道小吃和网红美食。

  同期举行的国际美食文化论坛推出了“文化的融合是味的融合”“舌尖上的文化与文明”“网红餐饮现象中的互联网文化”等六大主题演讲活动。活动主办方策划了“外交家带你看世界”文化沙龙、精致食雕、艺术快闪、怀旧露天电影院、音乐派对、美食知识科普等互动环节。

  首创郎园在论坛和美食嘉年华期间正式公布打造“将府公园—郎园Station—东坝文化剧场”滨水国际文化消费小镇。(记者 张婧)

责任编辑:党一郡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