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音乐 >> 正文
徐啸枭全新单曲《不负好时光》与梦想邂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1:50:56  来源: 新华网综合
分享至:
    原标题:徐啸枭全新单曲《不负好时光》与梦想邂逅

  3月28日,徐啸枭新专辑《第十首》中的第三首单曲《不负好时光》,继2018年12月发表的单曲《时间刚好》后的又一暖心力作,在这春日渐暖之际于各大音乐平台正式发布。徐啸枭以全新曲风与饱满的姿态更加坚定音乐之路。

  此前,徐啸枭在18年已发布的两首单曲《我自己》与《时间刚好》中充分展现出其带有独特纹理的声线和扎实的唱功。这首全新单曲《不负好时光》音律简洁不失悠扬的民谣曲风搭配层次丰富的编曲,与徐啸枭独特的有着空间感的明亮音色、婉转自然的唱腔相得益彰,极具画面感与带入感。

  “人生总有太多的狂想,自从遇见一个对的人,寂寞心海不停的荡漾。”在制作这首歌曲时,徐啸枭说:《不负好时光》不仅仅是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它更是一段充满烟火气的平凡人的生活小事,说起来微不足道,却能让人感受到歌中的那种心动与共鸣的。走出几度时光,紧握最爱的人与最爱的音乐,一路繁花、一路荆棘,归来少年依旧。正如徐啸枭的音乐与人生之路一样,怀揣梦想一路前行,最好的时光与最好的人就在那里等待邂逅。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