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音乐 >> 正文
小青龙加拿大首次专场演出 专辑《禾呈》试听破百万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1:46:15  来源: 北青网
分享至:
    原标题:小青龙加拿大首次专场演出 专辑《禾呈》试听破百万

  北京时间3月23、24日,中国内地说唱歌手小青龙首次加拿大个人专场演出圆满落幕,此次小青龙空降加拿大埃德蒙顿和温哥华,为国外的粉丝们带来了两场酣畅淋漓的狂欢之夜。

  两周前,小青龙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禾呈》。一经上线试听量便突破百万,勇登各音乐平台新歌榜前列。而这两场特别盛宴也是延续积极正向的美式嘻哈元素,邀请大家一起分享小青龙一路以来音乐上的成长和沉淀。

  许多海外粉丝听闻此次演出信息后,便纷纷从多伦多等加拿大各地赶来,只为不错失这场精彩的演出。现场氛围非常火爆,小青龙大秀招牌flow和快嘴技巧,引得台下尖叫连连,气氛推向高潮。从《TIME》到《野》再到《23》,经典曲目和多首新歌作品也尽在其中。震撼的电力,沸腾的节奏,台下的歌迷们在人潮涌动中寻找真实的自己,尽情释放出内心的喧嚣与激情。

  值得一提的是,温哥华专场演出当天正巧阴雨连绵,演出时间稍有延迟,但这并没有浇灭歌迷们热情的期待。小青龙上台后也特别感激每一位耐心等待的粉丝,演出结束后,温暖的小青龙还特地为歌迷们送上了特别福利——合影环节,以此来真诚回馈歌迷们的喜爱。虽然小青龙首次加拿大个人专场演出已经落幕,但是他并没有停下自己的步伐,期待未来能在更多不同的城市现场感受他的音乐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