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旅游 >> 正文
昆明植物园 山茶花展将持续到2月28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08:24:11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昆明植物园 山茶花展将持续到2月28日 娇艳欲滴“狮子头” 纯净洁白“白芙蓉”

  

  春节来临之际,昆明植物园山茶花竞相绽放,以“山茶沐华光  追梦新征程”为主题的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第十六届山茶展将于2月1日-28日在山茶园展出。

  赏山茶花灿烂无比

  有娇艳欲滴的“狮子头”“童子面”“恨天高”,也有纯净洁白的“玉洁”“白芙蓉”,还有金黄璀璨的“金花茶”,灿烂无比。游客在欣赏山茶花娇艳之美的同时,路两旁12生肖茶花知识、小百科问答带市民学习植物知识,参加活动即有机会赢得植物园丰富的奖品(奖品发完为止)。在这里,你还可以与孩子一起亲手体验山茶香薰、手工皂的制作。

  为了让市民近距离了解山茶花花朵,东园展示中心将展出许多精心栽培的山茶花花朵。时间是2月4日—9日(春节)、2月19日—24日(元宵节),地点在昆明植物园东园展示中心。

  奖拍山茶花拼人气

  山茶知识有奖趣味问答,让公众了解山茶科植物知识及昆明植物园相关历史和文化底蕴。时间2月6日、8日、16日、23日,地点在东园蔡希陶纪念碑大草坪。

  “我在昆明植物园第十六届山茶展现场”人气比拼,拍摄山茶花、昆明植物园东园景点、第十六届山茶展各主题活动的照片或者视频,标注活动主题并发在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依据作品点赞量可到东园科普咨询点兑换奖品,每人限参与一次。时间2月1日—28日(山茶展期间均可参与)。(记者 杨质高)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