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音乐 >> 正文
谢霆锋喂潘玮柏吃仙人掌 “暗黑料理”让潘玮柏唱起“饶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14:29: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锋味》谢霆锋喂潘玮柏吃仙人掌“暗黑料理”让潘玮柏唱起“饶舌”

  本周六22:00,浙江卫视《锋味》即将播出第八期,谢霆锋迎来了自称是“演艺圈最会吃的男艺人”潘玮柏,潘帅“扬言”要“吃垮”大厨。他们不仅在当地创意餐厅吃“炭”,还亲自体验厦门的帝王蟹沙茶面,一路大快朵颐“吃播”不停歇。

  厦门小炒主办方供图

  谢霆锋潘玮柏泳池里吃“炭”,“暗黑料理”让潘玮柏唱起“饶舌”

  当“大厨”谢霆锋遇上“顶级吃货”潘玮柏,又会碰撞出怎样的化学反应?节目中,谢霆锋为了让潘玮柏过足嘴瘾,一开始就亲自下厨做传统的厦门小炒迎接他。这个特殊又贴心的开场,让潘玮柏迅速进入“吃货模式”。二人在边吃边叙旧中,正式开启了《锋味》的“厦门之旅”。

  “能吃会吃还爱吃”的潘玮柏,自然品尝过不少美食。谢霆锋特地带他去到一家当地的新型餐厅,感受新式的厦门味道。二人穿胶鞋水上用餐,体验漂流上菜,见识了一道道“暗黑料理”。其中一道外表“墨黑如炭”的新式美食,让潘玮柏忍不住用“饶舌”评价:“看似像炭,却让我感叹!”

  谢霆锋喂潘玮柏吃仙人掌,“吃不停”的潘玮柏竟要点外卖?

  新式美食理念激发了大厨的灵感,他和潘玮柏来到原生态的厦门植物园,用仙人掌烹饪美味。没想到爱吃的潘帅却在给大厨“打下手”时,暴露了不会做饭的秘密:开燃气灶时竟然被火吓到!场面着实让人忍俊不禁。

  闽南人用“古早味”形容怀旧的味道,谢霆锋和潘玮柏还在当地“旧物仓”感受了一下“古早时光”。不管是看到“大哥大”、卡带、传呼机等年代感十足的老物件,或是体验亲手敲制锡盘,都伴随着满满的回忆。二人更忍不住回想起上学时的“偷吃”往事,两个“大男孩”重现“当年情景”,逗趣无穷。

  谢霆锋做仙人掌菜 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