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旅游 >> 正文
西华公园植物摄影赛发英雄帖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0:20:03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西华公园植物摄影赛发英雄帖

  作为昆明市西华公园年宵花展的互动活动,昆明市首届群众花卉植物科普摄影大赛正式打响,即日起至1月21日,市民都可围绕昆明建设“世界春城花都”主要内容进行拍摄,晒出拿手的摄影作品。

  昆明市科协科普教育基地、红领巾活动基地、昆明市科普精品基地……近年来,西华公园紧扣儿童乐园主题和植物科普职能,开展了一系列寓教于乐的科普教育趣味活动,成为公园独具特色的活动品牌。此次科普摄影比赛以亲子互动、花卉植物科普为主线,以此学习植物、认识植物,号召群众参与到“世界春城花都”建设中。

  该活动由昆明市园林绿化局、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西华公园、市科普摄影协会承办。凡2018年期间拍摄,围绕植物科普、昆明本地人文风俗、建筑、自然风光等主要内容的摄影作品均可参赛,投稿邮箱为2796056900@qq.com。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1月21日,评选时间为1月23日。

  公园将邀请多部门相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征集到的摄影作品进行依次打分评选。并将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最高奖金1000元。获奖作品将在西华公园内中心游览区搭建展示架,分为3个展示区对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专题展示。(记者 廖晶蓉)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