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旅游 >> 正文
收拾心情 带上行囊 去北纬21°热带雨林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0:06:29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收拾心情 带上行囊 去北纬21°热带雨林

  明天是“海诚集团·北纬21°”勐腊热带雨林跨境越野赛的报到日。勐腊将迎来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其中包括钟焕娣、金飞豹、马亮武、浦戈文等多位跑圈大咖,同日到达勐腊的还有央级和省级媒体团记者们,这座连接老挝的边境县城即将热闹起来。赛事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组委会针对住宿餐食、赛道补给、交通安保、医疗救援等方面进行了完善的布置。

  赛前安排

  有大巴从机场接驳至勐腊县城

  在勐腊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全县各级单位及企业约有1000人以各种形式参与服务保证赛事正常进行。在选手到达景洪后,组委会设置接驳大巴并有专人指导接机至勐腊县城。作为赛事总冠名,海诚集团旗下景兰大酒店设置为选手报到并领取参赛包处,并于30日举行欢迎晚宴,所有选手能够在此见面,7组知名跑友同台亮相,是赛前“打卡”必不可少的环节。

  比赛期间,海诚集团协调勐腊县城内多家酒店为到场嘉宾及参赛选手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每家酒店餐厅均提供早餐,选手可以就近选择用餐地点,吃完早餐后,酒店门口安排了统一大巴将选手送至起跑点。

  赛事助力    

  万事俱备 就等你来参赛

  赛道安全方面,勐腊投入超过300名警力,为赛道沿线路段的人车进行分流管制。开道及收尾车辆保证每一位参赛者的安全,沿赛道分布的警力让参赛者能够在遇到突发状况时获得第一时间的帮助。同时,组委会配备多台除颤仪及相应持证人员,通过专业救护车放置在救护点及赛道,参赛者如有需要可以获得及时救助治疗。另外,起终点及医疗救护点的医护人员随时提供现场处置。每个比赛日,近百名志愿者来自全县各学校及乡镇,经过统一培训后,提供专业和热情的服务。跑过村寨时,参赛者会看到美丽的民族服装,在歌舞中继续下一段比赛。

  比赛近在眼前,勐腊带着高入云端的望天树,奇珍异花的勐远仙境,快速发展的南腊新区,欢迎全国各地参赛选手的到来!(记者 杨兮)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