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音乐 >> 正文
郁可唯献唱完美公益影像节 用音乐助力公益善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09:33:0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郁可唯献唱完美公益影像节 用音乐助力公益善行

  12月8日,第四届完美公益影像节在百年侨校广州暨南大学举行。活动中,歌手郁可唯现身活动现场,演唱完美公益影像节主题曲《最美善行》,为公益善行助力。在接受采访时,郁可唯表示,作为一名歌手,很高兴能通过音乐传递爱,带给人们更多力量。“演唱公益歌曲会唤起大家的公益意识,关注到更多的领域、项目和人群,帮助更多需要关注和帮助的人。”

  此次活动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暨南大学、中山市慈善总会、中新网等国内知名公益机构、高校及媒体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影像的力量,讲述最美善行者的故事,以榜样的力量唤起当代青年的公益中国梦。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关注和支持影像公益的行列,无论是影像的拍摄者、记录者,或是公众人物的呼吁和支持,支持影像公益的人群在不断壮大,而且通过影像的力量能够影响到更多的人来关注,传递真、善、美和社会的正能量,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谈及参与此次活动的感受,郁可唯说:“英雄试飞员李中华的英雄事迹让我印象很深刻。成为试飞员除了要有非常过硬的身体和心理素质,还要应对试飞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正因为有了这些默默奉献的英雄多年的坚持和努力,才有了这么快的发展。他们对祖国的忠诚,是非常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的。”

  谈及对公益的理解,郁可唯直言:“公益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如果每个人都行动起来,公益就会发挥出巨大的力量,能够克服很多困难。公益也需要长期的努力和坚持,影响更多的年轻人,让公益不只是一句口号。”郁可唯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关注的助学公益项目比较多,也曾去过大凉山实地探访,资助一些小朋友学业,希望他们可以健康成长,努力学习,长大后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为公众人物,郁可唯认为应肩负起责任,起到榜样的作用,除了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地去支持公益,坚持这件事,还要带动更多关注到,积极地参与公益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