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文化 >>  正文
“北京故事”七部精品走进东北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5:29:04  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至: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继去年在天津、上海成功演出后,今年“北京故事”再度启程。“北京故事”优秀小剧场剧目展演精选作品巡演日前在沈阳开启,随后近一个月内将有7部精品在沈阳和长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演活动。

  此次“北京故事”给东北两地观众带去的7部作品,全是从150部入围过“北京故事”的剧目中精挑细选,优中选优的。7部作品类型各异,题材广泛,故事、人物和创作团队上都展现出了不同风格,其中既有百戏之祖、阳春白雪的昆曲,有感人至深、引人共鸣的爱情故事,也有轻松诙谐、温情亲切的京味儿话剧,还有创新融合、国际前沿的形体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为沈阳、长春地区的观众带去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其中,由北方地区唯一的昆剧团——北方昆曲剧院带来的昆曲《牧羊记·望乡》,将耳熟能详的故事“苏武牧羊”借小剧场戏曲的现代化形式加以呈现;黄盈导演的话剧《未完待续》已演出逾十年却历久弥新;被称为“最适合全家一同观看的话剧”《建家小业》讲述了老北京四合院里一家人的感情纠葛。话剧《奋不顾身的爱情》《网子》《彼岸》、形体剧《吾爱至斯》也都各有千秋。此外,主办方还准备了多种艺术交流活动和优惠套票,吸引更多的观众走进剧场。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