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音乐 >>  正文
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编剧作曲 场场引发大合唱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23:05:51  来源: 武汉晚报
分享至:

  武汉晚报讯(记者 王娟 通讯员 陈丹)由周杰伦担任原创故事、作曲、作词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曾于2007年和2008年分别荣获第44届中国台湾金马奖年度杰出电影和原创电影歌曲、最佳视觉效果奖,以及香港金像奖最佳亚洲电影奖提名。11月8日,根据这部电影改编的同名音乐剧将作为第七届琴台音乐节的重头戏,在琴台大剧院和武汉观众见面。

  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的剧本源自于电影版,创作团队中,除了身兼作曲、作词和编剧的周杰伦之外,音乐剧邀请了曾获得托尼奖的导演John Rando执导,剧本改编Marc Acito是美国当代著名小说家,其作品多次被改编为百老汇音乐剧并屡获殊荣。编舞是曾创作过《欢乐合唱团》的舞蹈家Zach Woodlee,舞美设计Beowulf Boritt也曾于2014年凭借作品《第一幕》获得第68届托尼奖舞美设计奖。

  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音乐剧版,用音乐语言描述男女主角“无法言喻”的穿越恋情,赋予每个角色鲜明突出的人物性格,也在舞台上呈现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剧中集结了周杰伦创作的 24 首经典歌曲,如《星晴》《听妈妈的话》《简单爱》《屋顶》《稻香》《夜曲》等,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能煽动观众的情绪,每一次场景的转换都能带动剧情的升华。在演出中,不断引发全场含笑带泪的大合唱。

  第七届琴台音乐节期间,琴台大剧院还将上演英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皇后乐队纪念版演唱会等剧目。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