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旅游 >>  正文
云南师宗邀你开启国庆七天乐 凤凰谷门票优惠30%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4:18:2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国庆长假上哪耍?漂流、露营、长街宴.....有吃有玩,定能满足全家老小喜好。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为喜迎国庆,推出“月圆金秋·惠游师宗”七天乐系列旅游活动,多种“玩场”等你来体验,更有门票减免30%的优惠大礼包。

金秋十月, “中国生命文化殿堂、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凤凰谷景区峡谷幽深、溪瀑成群、洞穴奇观、高原湖泊;“云南第一漂”的凤凰谷漂流体验田园风光、激情生态、热带丛林、壮乡风情漂,将是游客国庆出游的理想目的地。为营造欢乐祥和的国庆节日氛围,师宗县精心组织策划,推出国庆七天乐系列旅游活动,在凤凰谷景区开展长街宴、拓展训练互动游戏、露营Party、露天烧烤、露天电影;在凤凰谷景区举办“尝新师宗”农特产品品尝购物区等系列特色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据了解,师宗旅游加大对景区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投入200万元对凤凰谷景区智慧化建设,游船、车辆检修报验,溶洞灯光检修,游步道修复。同时,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知识、服务礼仪、接待流程、突发事故应急培训。为回馈广大游客的关心和支持,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自10月1日起凤凰谷景区门票将优惠30%。

【交通指南】

昆明—石林—师宗(170公里)—凤凰谷(48公里)—五龙壮乡(10公里)

曲靖—陆良—师宗(曲陆、江召高速,110公里)—凤凰谷(48公里)—五龙壮乡(10公里)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