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文旅频道 >>  旅游 >>  正文
文淑琼:要切实推动云南名品名店在“游云南”APP实现线上诚信销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09:0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文淑琼赴普洱调研普洱茶、咖啡作为“一机游”重要旅游购物商品尽快上线的相关情况。省旅发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腾讯公司政务业务部总经理、腾云公司董事长葛燄,腾讯公司政务旅游总经理舒展,普洱市旅发委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有限公司,新华国茶有限公司,澜沧古茶公司、普洱咖啡交易中心等地,实地调研普洱茶、咖啡技术研发、包装生产线,全自动化的立体仓库等地调研。

  文淑琼说,8月29日,阮成发省长在“一机游”工作领导小组第11次专题会议上要求,注重线上线下融合,加快资源要素上线,推进一批富有云南特色的商品和名景、名店上线,确保货真价实,全力打造诚信购物平台,满足游客多样化购物需求。

  文淑琼强调,普洱茶作为“一部手机游云南”重要的旅游购物商品,在“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上,率先实现了专供、专属、专售,下一步将持续推动云南知名普洱茶品牌、咖啡品牌在“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的销售、仓储,满足游客对普洱茶、咖啡线上智慧化购物新体验。

  葛燄表示,腾云公司将根据现阶段普洱茶茶仓推进及需求情况展开深入研究,并加强与普洱市普洱茶企业、咖啡企业对接工作,在品牌普洱茶的入选,普洱茶仓储智能化方面,对普洱茶企业、咖啡企业提出具体要求,充分保证游客在“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上买到放心的好产品。

  调研组还要求,普洱茶上线销售必须通过质监部门、工商部门的认证,游客通过在平台购买普洱茶,可以实现远程遥控仓储,建立专业的普洱茶存茶仓库要符合云茶检测中心鉴定标准,对普洱茶的仓储环境进行科学、现代化的管理,让游客购得放心、存得安心。

  来源:云南旅游政务网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